我校2021年“最美笔记”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463


我非常激动,因为我的三本参赛笔记都获奖啦!”黄燕同学激动地说,“最美笔记征集评选活动是对我们学习的肯定鼓励,活动结束后我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最美笔记”征集评选活动由学工部(处)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经过学院推荐、评委评审,最终评选93本“最美笔记”。其中,一等奖10名, 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优秀奖43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学工部(处)副处长主持。刘云海在讲话中对广大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标定学习目标,认真做好学业生涯规划,传承“明德厚学,爱国荣校”校风;二要争做榜样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人人尊重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超越榜样的良好风气;三要做到持之以恒,珍惜青春韶华,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



会上,刘云海、学工部(处)处长、软件学院副书记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龙有良和蒋文心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记“最美笔记”的经验,并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将感恩化作行动,带动更多的同学传承优良学风、校风。会后,全体师生参观了“最美笔记”大观园,观赏获奖作品。

我校“最美笔记”征集评选活动连续举办多年,已成为推进学风建设,营造“思学、善学、乐学、尚学”良好学风的品牌活动,倍受广大学子青睐。今年“最美笔记”征集评选活动参与度高,笔记普遍书写整洁、字迹俊秀、重点突出、图文并茂,字里行间折射出学子们对课程学习的深入思考以及对待学业勤奋严谨的态度。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相关活动为抓手,激励广大学子记“最美笔记”,做“最美奋斗者”,争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图/姜悦 张鑫  文/孙鑫)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