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中海达科技创新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测绘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367


12月29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中海达科技创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应晓伟,国内销售平台总经理张剑石,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杨伟辉等校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典礼。



刘云海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中海达集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生资助、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了学校大力支持,并已连续8年在我校发放中海达奖学金,在我校学子中具有深远影响力。希望今后校企合作更加深入、广泛,在科技转换、资源共享等方面努力取得更大成效。

应晓伟代表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言,他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为公司取得的成就感到光荣,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典礼上,学工部(处)负责人宣读了表彰文件,14名测绘学子获2021年度中海达科技创新奖学金。应晓伟、张剑石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测绘工程学院2019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黎海龙代表获奖同学发表了感言。

颁奖典礼后,张剑石结合中海达集团的企业文化、前沿科技及个人成长经历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

据悉,“中海达科技创新奖学金”是中海达集团为我校测绘学科相关专业研究生、本科生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旨在为我国测绘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科技创新人才。(图/邹新灿 文/邹小平)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