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龚健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来源:测绘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175


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广兰校区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第五届龚健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龚健雅院士线上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知名校友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刚生,江西百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乾佳,湖南博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国,湖南博达方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春翔出席,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典礼。

龚健雅对学校今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未来发展表示美好祝愿,对一直大力支持奖助学金的测绘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获奖同学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测绘学子勇攀高峰。



刘云海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学校以及测绘学科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龚健雅院士以及广大测绘校友给予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校友对学校的无私帮助,希望校友今后在学科建设方面提供更多宝贵建议。同时他还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

谢刚生代表龚健雅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及校友发表讲话。他表示将继续做好龚健雅奖助学金的组织和宣传工作,让更多校友参与进来,让龚健雅奖助学金的品牌越来越响亮,让更多学生受益。

典礼上,李乾佳宣读了表彰文件;谢刚生等知名校友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硕士研究生孙龙翔、2019级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熊文波发表了获奖感言。



颁奖典礼结束后,还举办了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捐赠74套iData网络教育版软件的捐赠仪式。谢刚生、刘云海代表双方为新型基础测绘iData信创实训室进行揭牌。(图/邹新灿 文/邹小平)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