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研后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2551


为了吸引更多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创业,2021年12月29日上午,“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研后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广兰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逢君到场指导,并与招聘单位、应聘毕业生亲切交流。



此次招聘会活动由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华理工大学共同承办,共邀请80余家在昌优质用人单位,涵盖了机械、电子、化工、核工、电气、计算机、金融、测绘、环境、体育、文秘等多个类别的专业。据初步统计,当天接待洽谈930余名毕业生,3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截至目前,我校已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大中型招聘会19场、专场招聘会462场,提供超过毕业生总数3倍以上的就业岗位。图/文 李志强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