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永红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955


1月4日上午,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永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晓兰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郭福生主持。



孙占学代表学校对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永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胡永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目的。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期待两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会上,双方就开展高层次人才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图/陈婷  文/刘富军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