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决定张福庆同志任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9626


111日上午,学校在广兰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光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梁文懋,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柯美春出席大会。



刘光华宣布:经江西省委研究决定,张福庆同志任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范小林同志不再担任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夏菲同志提名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

刘光华强调,省委省政府十分关注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对学校党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从工作需要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

刘光华就加强学校事业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为首,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作为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根本保证。二要坚持人才为本,把人才建设作为推动学科发展的第一资源。三要坚持廉政为要,把构建风清气正校园生态作为办学治校的重要保障。



郭杰忠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本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发展寄予厚望。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理清思路,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张福庆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培养和信任,将会以新任职为新起点,一是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始终做到精诚团结,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带领全校师生书写东华理工发展的崭新华章。三是始终做到实干为要,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奋勇直行。四是始终做到严以律己,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做勤俭廉洁知行合一的表率。



孙占学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的决定,真诚欢迎张福庆同志来校担任校党委书记。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支持张福庆同志工作,带头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携手开创东华理工大学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和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会议。(图/陈婷  文/金建华)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