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平安建设考评组来校考评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2819



1月10日,抚州市平安建设考评组一行3人来校检查考评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学校在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考评述职测评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综治委副主任刘紫春出席会议,抚州校区管委成员、在抚各综治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述职测评会议。

考评组组长、抚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武辉在讲话中介绍了考评的意义、内容、程序和方式等,对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紫春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考评组听取了学校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述职,现场进行了师生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测评述职测评大会结束后,考评组还查阅了学校平安建设相关工作台账和资料,实地察看了财务处、监控中心等重点场所部位的人防、物防、技防情况。(文/付杨洋)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