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客户端】研途相伴——我校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2435


编者按:为增强学校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鼓舞考研士气,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考研前夕,东华理工大学校领导在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走访学生寝室,慰问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学子们。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中国教育在线、江西新闻客户端大江网等对此进行报道。现将相关内容转载如下:

 


原文如下:

东华理工大学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又是一年考研季,为增强东华理工大学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传递温暖和力量,鼓舞考研士气,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12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走访学生寝室,慰问备战考研的学子们。

刘云海深入学生寝室,亲切询问考研学子的复习进度和状态,认真聆听同学们在临考前的心理焦虑等问题,并给予了耐心解答和指导。他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礼包”亲自派发到学生手中,鼓励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科学复习,提高效率,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迎考心态。

据悉,本次共计为考研学子发放210份“考研暖心礼包”,每一份礼物都寄托着学校对考研学子们的亲切关怀和殷殷祝福。收到“考研暖心礼包”后,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备考,牢记叮嘱,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研。

一直以来,东华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努力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将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鼓励学生积极进取,秉持初心与梦想,凝聚时间与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抒缘)

 

    附相关链接:

    1.新华社客户端:

    https://xhpfmapi.xinhuaxmt.com/vh512/share/10463862?channel=weixin

    2.人民网:

    http://jx.people.com.cn/n2/2021/1216/c186330-35054088.html

    3.中国教育在线

    https://jiangxi.eol.cn/jxgd/202112/t20211216_2190185.shtml

    4.江西新闻客户端:

    http://www.jxxw.com.cn/index.php/welcome/show_news?id=124832378&type=1

    5.大江网:

    https://edu.jxnews.com.cn/system/2021/12/16/019480619.shtml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