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布置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2900


1月14日,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布置寒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张福庆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电”,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担当实干,主动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新时代抓教育教学改革能力,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行家里手。要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让“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成为领导干部的鲜明标识。要坚持廉洁办校,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毫不动摇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党代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占学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学科建设、师生思想政治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强调,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刻认识疫情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持续加强各类项目和科技成果奖的组织申报,争取取得新突破;要确保假期思政工作不断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着力提升学校思政工作整体质量。

刘紫春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思想上重视、作风上抓实、行动上落实,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更细致的态度对待工作,确保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陈婷)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