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2482


1月17日,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张福庆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肯定了经管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张福庆指出,作为理工院校中的文科学院,要找准自身定位,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福庆强调,要以党建引领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发展,充分发挥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要以党建引领推动一流人才培养,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大力培养主力军和生力军;要以党建引领推动一流社会服务,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所需人才继续奋斗,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科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图/杨梦园 文/罗梦悦)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