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2626



1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枫林校区经管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出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处级干部、党员代表、科室干部、教师代表等出席。



张福庆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效果明显,有“辣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党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担当作为,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确定方向,努力前行;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上升到新的高度;要加强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会上,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班子成员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好校党委要求,列出整改清单和解决措施,确保落实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水平,提升政治形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谋求师生福祉,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图/文  罗洁)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