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3622


1月1519日,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等校领导分别带队,在南昌、抚州校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老领导、老党员和老干部,参加老同志座谈会,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抚州校区管委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在抚州校区,张福庆分别走访了部分老领导、老干部、困难党员。他登门拜访,与慰问对象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学校发展奠定的基础,鼓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心,相信在组织的帮助下,一定能克服暂时的困难。




在抚州市区,孙占学看望了老领导、困难党员,向老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去年取得的成绩,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孙占学鼓励困难党员要自强不息,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在抚州第一人民医院,孙占学看望了101岁的抗战离休老干部吉波,询问了病情,祝吉老早日康复。




在南昌校区、抚州北校区,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分别看望慰问了老领导、老干部、困难教工和学生困难党员,带去组织的温暖、新春的祝福,鼓励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树立信心。




走访慰问期间,学校还在抚州、南昌校区分别召开了老同志座谈会。孙占学在座谈会上通报了学校2021年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申博成功实现了几代东华理工人的夙愿,凝聚着几代东华理工人的心血和情怀。孙占学还通报了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座谈会上,老同志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成就,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东华理工老同志很光荣、很幸福。老同志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祝愿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张福庆通过走访、座谈,深刻体会到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期盼,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昨天的辉煌是老同志打下的基础,东华理工大学的明天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参与,东华理工大学发展的成果一定要让老同志享。张福庆希望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多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多宣传学校的发展成果,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带着感情、带着温暖服务好老同志,让老同志充分享受晚年幸福生活。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在不同场合衷心祝愿离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祝福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家庭幸福、健康长寿(图/陈婷 尚珂 田宝贵  文/曹捷生 欧家玉)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