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

来源: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3100


1月19日,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在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走访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涂琼理、二级巡视员张秦春等会见了张福庆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涂琼理对张福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省委军民融合办工作表示感谢。涂琼理指出,东华理工大学是传统的国防军工院校,具有浓厚的国防底蕴和独特的先天优势。希望双方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特色重点专业建设、高端科研平台搭建以及北斗、高分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为军民融合发展及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福庆首先对省委军民融合办一直以来支持帮助我校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围绕军民融合、聚焦强军首责,按照“1+N+1”的模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领域与省委军民融合办开展体系化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更好地服务我省军民融合发展。孙占学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军民融合领域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恳请省委军民融合办支持的事项。

会前,张福庆一行参观了北斗大厦一楼军民融合展厅和五楼通航协调运行中心。

省委军民融合办秘书处、战略规划处、综合协调处、省军民融合研究院、省军民融合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军民融合工作办公室)、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测绘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图/文 王平)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