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江西省水利科学院调研

来源: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3138



1月13日,应江西省水利科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校长刘云海带队到江西省水利科学院调研交流江西省水利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许新发副院长吴晓彬、雷声、高江林以及建材与岩土研究所、智慧水利研究所和科研技术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会见了刘云海一行我校科技与科研开发处、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云海从学校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许新发对刘云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西省水利科学院基本情况。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负责人作了“堤坝隐患地球物理探测技术与装备”专题报告。

会上,双方就党建+、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平台、科技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共促江西省水利科技力量跨越式发展,为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文/ 陈辉)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