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气象局何财福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2505


1月14日下午,江西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何财福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座谈会,科研与科技开发处、测绘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云海代表学校对江西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何财福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体制、人才引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协同创新、遥感测绘、防灾减灾等领域寻求合作点,共同为气象安全提供科技支撑,为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何财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西省气象局的基本情况及调研的目的。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在科研管理机制方面的宝贵经验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在产学研、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图/ 燕春培  文/ 燕春培 边为为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