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带队走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3329


1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走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党组成员、副主席汤水清、刘清荣等会见了张福庆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罗勇兵对张福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罗勇兵指出,省社科联一贯重视为高校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并表示省社科联将进一步通过双方密切的联络合作,加大支持力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量。

张福庆首先对省社科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我校人文社科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人文社科建设,鼓励教师积极作为,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多出良策,希望省社科联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更好地推动我省人文社科事业发展。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图/ 罗梦悦)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