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校举办2022年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132


8月25日至27日,我校在省委党校举办2022年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校15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了专题培训。

为期3天的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舆情导控、统一战线、碳达峰碳中和、综合考核等工作,提升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领导艺术和公文写作水平等内容,邀请了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伟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兵,省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徐建文,省委网信办一级巡视员、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周森昆,省纪委省监委调研法规室副主任李学金,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肖德征、省委党校领导力拓展教研部主要负责人黄毅峰等领导专家专题辅导。



校党委书记张福庆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一堂《心中有担当人生有作为》的专题党课。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副校长、江西行政学院副院长杨会清作开班致辞。

本次培训班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对参训学员进行系统化、专业化培训,对广大干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和专业素养,提升综合能力,努力承担重任,为推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制定的各项目标的实现,为早日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用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和发展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陈波  图/刘宇翔)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