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2007


9月1日下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抚州校区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迎新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视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刘云海出席并分别主持会议。



孙占学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严格标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做到安全工作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尤其要抓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防诈骗教育等。要进一步担当负责、强化服务,全力做好迎新工作。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全局性工作人人都是学校的代表,人人代表了学校的形象,要做到提前谋划、充分准备、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孙占学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邱建丁就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明确师生员工返校要求,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和信息排查,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防御机制,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网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保证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刘云海就迎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迎新工作;二要靠前指挥,首问负责全心全意抓好落实加强联动;三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形象意识窗口意识,用心用情为新生提供精准、便捷、温暖的服务;四要做到安全第一,守好底线,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会上,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疫情防控办党委宣传部、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分别对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迎新期间的宣传、青年志愿服务入学资格审等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     

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校疫情防控办、各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苏幸 郑太发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