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带队看望杰出校友龚健雅院士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3052


9月4日,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的陪同下,赴武汉大学看望了学校杰出校友、测绘工程学院名誉院长龚健雅院士。



张福庆代表学校向龚健雅院士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恳请龚院士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尤其是加强对测绘、遥感领域等学科的指导和帮助,将其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更多地延伸到母校,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高水平智力和人才支持。

龚健雅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对学校的社会声誉不断提升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后将会更好地发挥自己在学科、科研和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争取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张福庆一行还参观了武汉大学宇航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测绘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走访。(文/刘京 图/夏元平)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