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评价案例连续两年获评全省优秀案例

来源: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811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学校报送的改革案例《实行复合型评价,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成功入选,成为全省为数不多的连续两年获评优秀案例的高校。


作为江西省教育评价改革第一批试点单位,学校负责教师综合评价试点项目,在教育评价中坚决克服“五唯”(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顽瘴痼疾,及时总结、宣传、推广教育评价改革的成功经验,持续扩大辐射面、提高影响力。我校2021年度优秀案例《实行复合型评价,激发教师队伍潜能》已在省教育厅“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网站和“江西省教育厅”“江西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上进行宣传推介。


此次案例入选,不仅是对我校教育教学评价相关工作的检验与展示,也是对我校近年来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校将在巩固现有建设成果基础上,持续深耕理论与实践研究,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以此带动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文/王婵娟  陈爱庆 /陈爱庆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