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579


9月8日,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在学校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后学校即召开了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研究贯彻全省教育系统调度会精神的具体措施,部署中秋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张福庆强调,全校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松劲、不懈怠,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要全面落实封闭管理的各项要求,严把校门关、筑牢防疫墙;要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建立核酸检测登记建档制度,强化核酸检测督导工作;要做好中秋节期间在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尤其要关注新生在校状况,及时解决新生思想学习生活困难,引导新生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邱建丁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全省教育系统调度会精神,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图 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