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易炼红看望慰问我校“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汤彬教授团队

来源:江西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6569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看望慰问了部分学校教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希望全省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易炼红还来到我校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汤彬团队。技术带头人汤彬介绍了团队最新科研成果,易炼红边听边问,全面了解学科优势、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希望汤彬团队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作用,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带出更多一流团队,勇攀科学高峰,打造一流学科。在听取智慧核技术产业园项目规划情况介绍后,易炼红勉励实验室与地方加强合作,积极推进大科学装置建设,加快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促进核心技术在医疗健康、绿色食品、清洁能源等方面的推广应用,充分释放创新“驱动力”,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沈谦芳,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利继忠,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及我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党委副书记刘紫春陪同走访。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