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2534


9月17日下午,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副院长杨雍谨、廖伍平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会见了齐涛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



会上,张福庆对齐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常态化合作,为推动我校国家级平台建设提供坚实助力。孙占学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同育人的目标。

齐涛介绍了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历程、平台布局、科研成果、在研项目等基本情况,并表示研究院将继续与我校在各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齐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刘子新 图/刘宇翔)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