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带队走访中核集团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462


9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刘云海的陪同下赴中核集团开展对接交流活动。中核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会见了张福庆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顾军对张福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高度赞许了学校为国家核军工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中核集团与东华理工长期以来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中核集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更好发展。同时,他希望东华理工能够继续发挥在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和人才队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拓宽合作新领域,创新合作体制机制,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谋核工业长远发展。

张福庆代表学校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东华理工与中核集团源远流长、血脉相承,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学校将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充分协调资源,主动对接中核集团的发展需求,在核军工人才培养、核特色学科建设、关键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奋发有为,为推动国家核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核集团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人力资源部、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集团(江西)市场开发部等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省部共建办、地球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刘京 /夏元平)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