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工业江西矿冶局党委书记、局长金伟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122


3月16日上午,核工业江西矿冶局党委书记、局长、中核集团(江西)市场开发部主任金伟,核工业江西矿冶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纪委书记陈永红,中核集团(江西)市场开发部专职副主任赵威,中核抚州金安铀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荣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南昌广兰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主持会议。

 


张福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金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核工业江西矿冶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是一所有着光荣传统、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校,与核工业江西矿冶局是长期合作的兄弟单位,共同服务于国家核军工人才培养和产业建设,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探索合作新路径,为下一步合作再添新动力,打造我省校企产学研用合作样板。

 


孙占学从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校园文化、服务社会、国际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与核工业江西矿冶局同根同源,渊源深厚,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产业建设、核技术应用、科学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高水平、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合作。

 


金伟对学校热情接待及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核工业江西矿冶局基本职能、管理体系、科研生产体系、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建立更为长期、紧密、有实效的多元合作关系,共同为服务国家铀矿地质事业发展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交流、产学研融合、成果转化、技术服务、资源和平台共享等方面开展广泛讨论,就如何有效推动合作达成了共识。

核工业江西矿冶局副总工程师张志和、核工业二七O 研究所所长陈志平、核工业江西矿冶局综合办公室主任沈宝忠,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文/刘京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婷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