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初心•续航青春 —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来源:测绘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91

20201116日晚七点,测绘工程学院在软件楼报告厅举办了“交流初心续航青春”为主题的2020年新老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小平、2020级班主任、学团办老师以及全体新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邹小平代表学院对新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了解学校及学院传统文化,熟悉专业特点及发展方向,明确学业规划目标。高年级同学做好传帮带,把测绘的优良学风传承下去,为学院结合社会需求,培养高质量人才打好基础。学生代表张钰蓓代表新生表达了对未来大学四年的无限期望。交流会前各班级还进行了短视频展示,展现了同学们进校近两个月的精彩学习生活点滴,现场师生掌声热烈。



18级的学长学姐们相继上台演讲,讲述自己的学习与实习经历、社会实践活动以及自己对未来升学与就业的看法。在随后进行的新老生自由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地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老生们也耐心地进行解答,全场气氛活跃。

 新老生交流会是测绘工程学院的传统活动,旨在通过现场交流和沟通,传承测绘的优秀文化,培育新生的良好学风。近年来不断攀升的考研报考率和录取率,也彰显了此项活动的效果和意义。(图/董书程文/冯张义)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