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党建文化园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6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积极拓展学习形式,于202142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及在抚后勤干部职工参观临川党建文化园,通过参观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党建文化园内“初心长墙、红船雕塑、中国精神、历程长廊、宣誓广场、聚才筑梦园、百年纪念园”的“七个一”主题教育点,加强党员党性教育。




全体参加人员身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徽。大家认真参观各教学点,聆听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峥嵘岁月,接受心灵洗礼。全体党员在宣誓广场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全体参加人员集中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艰苦创业的历史,弘扬了红色传统。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从革命先辈为国献身、为民谋福的牺牲精神中汲取了营养,增强了后勤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了后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主动性。(文/傅裕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