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西省地震局联合举办校局合作科技交流暨深化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来源: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620


为全面推进我校与江西省地震局在地学、核技术及测绘等领域优势资源互补,1月5日我校与江西省地震局联合开展校局合作科技交流暨深化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仪式在江西省地震局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和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有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校长汤彬,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承新代表双方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校局合作科技交流会上双方2015年开展合作以来在科学研究与应用、科技交流、人才培养、党建+科技+业务等多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双方在全面总结合作成效的同时,进一步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开启未来五年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

协议明确,双方将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科技、人才和平台优势,联合共建“江西省防震减灾与工程地质灾害探测工程中心”“江西九江扬子块体东部地球动力学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等平台,联合申报重大科技项目,开展科技攻关,不断提升我省科技支撑防震减灾综合能力,为服务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王平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