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郭锦亮一行来校慰问高层次人才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3752


125日,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郭锦亮一行来校慰问高层次人才。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江西省首届“青年井冈学者”、江西省“双千计划”创新领军人才冷成彪教授作为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接受慰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出席慰问活动。



郭锦亮代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向冷成彪送上了关心和问候,并详细了解了冷成彪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带头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地方和社会。



夏菲感谢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积极落实好江西省的人才政策,努力为高层次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郭锦亮一行还就如何更好地引进、培育、服务人才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图/刘金彪  /刘红芳)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