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万晓冬赴九江调研科技园建设工作

来源:江西东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6

 


为加快推进抚州新校区大学科技园的规划工作,202064日,由江西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联盟秘书长刘桂江带队,公司总经理万晓冬、副总经理徐前进及相关部门人员到九江恒盛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调研园区建设工作。



九江恒盛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德林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恒盛科技园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园区经过近些年发展摸索的创新科技服务经验。

总经理万晓冬对九江恒盛科技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恒盛科技园近年来在科技园建设与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说明了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


双方围绕园区建设和运营的成效、依托高校及地方政府政策支持情况、园区物理空间规划及功能布局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为抚州新校区大学科技园的规划工作提供了极有价值的帮助,开拓了园区建设与发展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