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583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解决困扰学生的就业难题,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20201028日,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暨2021“赣鄱名企”校园招聘会在抚州校区蘑菇云广场顺利举行。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吕舸,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淑萍,抚州校区管委会领导茶金学、周夏,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院长邹自力及各系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招聘会由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抚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江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抚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共邀请奥托立夫(中国)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晶澳(扬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杭州金膳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煤田地质局一九五地质队等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2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软件、机械、物流、会计、法务、电子商务等近千岗位,行业范围涵盖销售、IT、餐饮、房地产、加工制造、教育、金融等多个领域,涉及测绘、化工、机械、软件、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英语、汉语国际教育、体育教育等25个专业。逾20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千人,现场签订就业协议300余人。

招聘会场供需气氛热烈,应聘学生手持推荐表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相关信息。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学生依然保持着积极自信的心态,并做好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职场挑战。在招聘的过程中,用人单位纷纷表示今年我院毕业生就业意向强、积极性高,并对我院毕业生诚恳的求职态度、过硬的专业素质、得体的言谈举止给予较高评价,希望能与我院继续加强联系,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搭建更为高效的对接平台。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毕业生和企业创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有助于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不负韶华助就业,砥砺前行共圆梦”,相信在学校、企业、学生三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毕业生就业质量将进一步提升。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