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材学院召开 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

来源: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71

20201030日上午,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在核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余修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和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研讨阶段,党委书记余修日指出,在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和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双重背景下,全院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创新思路,结合《总体方案》总体要求,以两个大局为出发点,在我国发展的关键历史时刻,向党和国家交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院长那兵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扎实苦干,做好学术研究,同时拿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研究成果,为提高我校竞争力作出积极贡献。副院长黄国林、谢宗波和副书记马建国指出全院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教育教学实绩,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积极引导学院教师履行教育教学职责,践行教书育人使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改革中统一思想,坚决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切实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图/  张家涛) 

审核:杨旋、编辑:贾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