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行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444


1029日下午3点,东华理工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研究生院运动员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表彰大会在地学楼C1举行。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年、管理科郭晓飞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研究生院优秀运动员代表和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会轮值主席黄膑主持。

会上,王新年、郭晓飞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负责人陶伟分别为运动会单人项目、接力项目、集体项目、方阵和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颁奖。王新年在大会中表示,感谢研究生院全体运动员和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总结了三个“新”:一是新成绩,在此次校运会中,研究生院创造了历史以来最好成绩,取得了全校总成绩第四和团体项目第三的好名次,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最美方阵队的荣誉;二是新风貌,研究生院的全体运动员们发挥了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三是新思路,强调要继续传承研究生院高低年级之间优势互补的理念,树立长远目标,鼓励优秀运动员们走出校园,走向省级乃至全国更大的平台。郭晓飞也鼓励各位研究生要兼顾科研和运动,用一个健康的体魄投身于科研之中,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大会最后,大家积极总结了此次校运会积累的经验,感谢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和付出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并对来年的校运会作出展望,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图/刘浩  文/郭晓飞 罗丽雯)


编辑:于胜兰   审核: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