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师范学院第三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实践)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18

20201116日,东华理工大学抚州师范学院第三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实践)报告会在科技楼304312教室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有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数学)、教育管理、学科教学(物理)以及学科教学(思政)的22名研究生,每组由5名研究生导师担任评委。报告会上,首先由各位研究生结合自身实践和研究成果,依次对自己的学术(实践)报告进行精彩的PPT展示,阐述各自研究主题的来源、所使用的研究方法和研究工具以及研究过程,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然后由评委进行评分,为每位硕士研究生进行客观的评价。最后,由陈火弟院长和文竹博士分别进行进行最后的综合点评,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报告都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专硕的实践报告会是一个展示各自成果的平台,也创造了一次思想相互碰撞与融合的机会,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创新实践的动力。

本次学术(实践)报告会既是对学院研究生教学质量的检验,也是对研究生阶段性学习的总结,参加本次报告会的研究生均表示受益匪浅。(文/孙秋华 图/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