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聂逢君参加地质系新入职博士教师座谈会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852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进博士的思想动态,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增强新进博士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并助推新进博士尽快适应角色转换,2019118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地质系在地学楼A509召开了新入职博士教师座谈会。学校副校长聂逢君、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党委书记董永杰、副院长刘平辉和相关系室负责人、以及2018年后16名新入职博士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许德如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许德如院长首先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其次在地质系副主任韩善楚博士介绍了地质系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专业与学科优势特色等基本情况后,新入职博士教师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求学经历、入职后的体会与职业发展规划等,对能加入地球科学学院地质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同时,他(她)们也敞开心扉,坦诚地提到了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出席会议的院领导和相关系室负责人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就相关问题和共同关注点进行了互动式讨论和解答。

  

聂逢君副校长与新入职博士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首先表达了对新入职博士教师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地球科学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和专业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聂逢君副校长指出:地质系是地球科学学院的龙头,地球科学学院是东华理工大学的龙头,希望新入职博士教师尽快量身定位,确立教学科研方向,积极开展团队合作,早出多出成果;并勉励大家共同为本院系的发展奉献、实干,多献言献策!

座谈会气氛热烈,新入职博士教师们一致认为,地质系、地球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是温暖的,领导是可敬的,同事是可亲的,学生是可爱的,在学校的工作是快乐的!他们同时对学校、学院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给予的帮助与关怀表示深切的感谢!并表示要把领导给予的关怀化作动力,为东华理工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图/孙立强 韩善楚文/许德如韩善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