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送温暖,关怀入人心-地球科学学院党委慰问离退休教师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442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董永杰、院长许德如、副院长刘平辉、姜勇彪、院工会主席等人一行,前往抚州校区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学院全体教师员工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学院领导一行分别来到了王京贵、余运祥、梁良、杨吉根教授等人家中,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回亿往事,娓娓道来,让人联想到学校、学院发展的光荣历程。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老教师们表示,学院始终没有忘记退休教师,百忙之中登门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

  

在震旦楼办公室,院领导看望了依旧坚守工作岗位82岁高龄的退休教师饶明辉教授,送去节日祝福。提醒老人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就学院学科专业的发展、青年教师的培养进行了交流。教授心怀教育事业,心系学院发展,不忘初心,积极建言献策,长期默默耕耘在核地学岗位上,为全院教职工树立了榜样。

  每年春节前夕探望慰问退休教师已是我院的传统,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而且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地学院大家庭带来的温暖,感受到晚年生活的美好。图/文  周溪蓉